学校赴恩井智控访企拓岗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3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4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学院辅导员赴恩井智控走访交流。

上海恩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恩井智控)创建于2017年4月,由小米产投、蔚来资本、斯莱克、华阳集团和苏州清华研究院共同投资,是一家集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汽车电子控制模块和汽车电动执行器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恩井致力于成为全球技术领先、集成能力一流的汽车智能进出方案提供商。现有产品主要为汽车智能电子控制模块、汽车电动尾门、电动侧开门、电动滑移门、智能执行器以及各类电子传感器等。业务范围涵盖海外OEM、国内主流前装车企及新能源车企。

活动当天,我校教师一行来到位于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恩井智控,在人事总监鲍晓芳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座谈交流环节,恩井智控总经理连晓刚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布局和生产运营情况。学校就业中心副主任周全华和各学院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校园招聘、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结合各自优势、特色,精准对接人才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就业育人。

发布时间:2024-01-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