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签订协议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杨腊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产学研全方位合作,1月5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凌昊、副院长徐至、党委委员奚桢浩、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莉以及部分辅导员赴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了在卫星化学工作的校友。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玉英和副总裁郦珺、研究院副院长李昕以及我校2021届校友倪烨铭等出席。

杨玉英对化工学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在杨玉英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在交流会上,朱学栋回顾了卫星化学和华理开展合作交流的重要成果。从依托院士工作站、双方联合攻关,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再到设立奖学金、举办颁奖典礼等,卫星化学和华理“双向奔赴”,始终保持紧密联系,深入沟通,推动合作不断迈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郦珺详细介绍了企业奋斗历程、研究方向及现有基地具体情况。高艺霞谈到,每年都有3-5名优秀的毕业生通过校园招聘进入卫星化学,并特别慰问了在卫星化学工作的华理校友。

随后,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本科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就校企产学研展开深入探讨。此次签约为校企合作提供新契机,双方将依托各自科研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发布时间:2024-01-09
(0)
相关新闻